yingu

一日为灵,终生为影
灵气共生,魂命无分
阴阳调和,万物皆宁

感谢剧透

至少我觉得,看了剧透之后,我就彻底心死了,能帮我摆脱那个还抱有一丝有逆转希望的煞笔思想的我。虽然大家都在骂编剧骂主创,我也是恨的没谁了,但总体来看这部剧还是有值得赞赏的地方,人设,前几季的剧情,演员,幕后工作人员都是不错的。至于一个这么恶心的结尾,我个人是欣赏不了的。但我仍然会看完这部剧,出于对演员的爱和所谓对剧组的尊重(正如根妹一直强调的,宅总是TM的爸爸,那么主创就是poi的爸爸(雾。演员还没演完,不弃。
希望大家不要撕,迷妹们彼此都是知己,这是件高兴的事。也要注意保重身体。好好学习,好好工作,好好生活。
后面我们再报团哭喔不见不散。
——此生不悔入肖根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